所謂的中國十大美男

初聽見這個響亮的名號,
我在心裡不由自主的對他們懷抱著很大的憧憬,
中國人眼中的美男到底是什麼模樣?
會不會和台灣的型男背道而馳,走完全不同的路?

興沖沖的用股溝(Google)掃了一下,
沒想到他們還有另一個更響亮的稱號…
中國十大妖男。

這到底是褒還是貶阿大陸同胞?
我知道大陸鄉民的威力跟台灣不相上下,
但這真真是讓我猜不出也理不透。

總之先來瞄一眼這些大名鼎鼎的美男再說結論。

* 注意圖多

連勳

白小俺

賈曉龍

黃晟晟

孔銘

姚藝龍

羅冉

馬里山

沙非

金樸俊

Well,看完這些照片之後我燃起了對化妝和美白的熱情!
身為女生我實在只想鑽一個洞躲起來,
雖然網路上有些人說他們的美不是純天然,但是有何不可呢?
既然這樣的美賞心悅目那麼整型又如何呢?
話又說回來,我是不可能整型的吧…
之前看過韓國血淋淋的整形手術照片之後好幾天都睡不著呀 (笑

發表迴響

